辽阳本地宝 > 辽阳旅游 > 辽阳景点 > 景点攻略 > 盛夏核伙沟自驾游
盛夏核伙沟自驾游
2013-12-24 11:14【我要纠错】

【导语】:车过寒岭镇右拐(有指示牌)直达核伙沟。车程2小时。鞍山铁东——七岭子——汤河——弓长岭——寒岭

  红顶小房子是收费的。门票20元,学生、60岁以上老人10元。小车免费进入。

  车开几十米,路边就有停车场。

  寻着哗哗的水声走,路一会儿在小河这边,一会儿在小河那边,过河踩石头。


手机访问 辽阳本地宝首页

  • 十里画廊核伙沟

    核伙沟自然风景区核伙沟位于辽阳县寒岭镇境内,与本溪毗邻,有火龙沟、西大沟、花溪沟三个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峰陡坡急沟谷纵横、水资源丰富、森林茂密,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美誉

  • 999朵莲花峰之一通明山

    据上过此山的人说,洞孔可以通过车马。俗传为唐将薛仁贵一箭射穿的。有一首民谣:“首山扶一把,鞍山上了马。千山射一箭,一箭射到南海岸。”传闻未免怪诞。但人们并不在意它的真实与虚假,却据此叫这山作

  • 趁艳阳寻觅古城遗风

    旅游路线:辽阳白塔 - 广佑寺 - 太子河 - 曹雪芹纪念馆 - 王尔烈纪念馆

  • 峥嵘石洞沟森林公园

    石洞沟森林公园内群山起伏,森林茂密,有大小山峰近百座。最高峰西大崴子海拔303.4米,山顶怪石峥嵘。南部的金座顶景色秀丽,并建有森林标本园、森林长廊、森林浴场、森林木屋、森林餐厅、舞厅、桑拿浴等旅

  • 怎样办理港澳个人旅游签证

    怎样办理港澳个人旅游签证?需要什么手续材料?在哪里办理?详情请看小编以下整理内容。

  • 辽阳汤河假日水上乐园一日游

    一个好的旅游攻略应该包括整体的概述包括旅游地点介绍包括景点吃住 行 特别的注意事项 相关的花费等等。然后是根据自己此次旅游而写的每天的行程详细介绍,这样对自助游的驴友们会有很大的帮助。当然也可以

  • 历经沧桑的龙峰寺

    金刚山龙峰寺位于辽宁省辽阳县东部山区下达河乡,与著名的汤河水库风景区和千山风景区毗邻,是历史名山之一。

  • 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燕州城

    燕州城位于辽宁省辽阳灯塔市铧子镇西大窑乡城门口村东的石城山上,分外城和内城。外城依山建造,呈不规则方形。

  • 复古唯美龙顶山风景区

    龙顶山风景区位于城区南侧,东起云台,西至辽化医院后山,总占地面积3682亩。

  • 十里画廊核伙沟

    核伙沟自然风景区核伙沟位于辽阳县寒岭镇境内,与本溪毗邻,有火龙沟、西大沟、花溪沟三个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峰陡坡急沟谷纵横、水资源丰富、森林茂密,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美誉

  • 金刚山日光镀金身

    金刚山上龙头峰白天日光镀金身,晚上月光映龙鳞。拾级而上,南可见山峦相叠状若孔雀开屏,仰视北面,有金刚力士、金蟾迎旭、犀龟望月天然美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