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辽阳社保 > 辽阳医疗保险 > 社保IC卡的补办所需材料
社保IC卡的补办所需材料
2013-12-26 09:09【我要纠错】

【导语】:社保IC卡的补办所需材料有哪些?小编帮大家整理相关内容,详情请看小编以下信息。

  (一)须提供的资料:1、本人身份有效证件(如户口簿、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3、将IC卡工本费18元/张存入卡商开设的银行账户;4、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须提供申请人及代办人的身份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代办人需分别在本人复印件上签名和标注“办理日期”)。

  (二)须领填的表格:《领卡凭证》。

  (三)业务办理流程:

  持须提供的资料和已领填的表格到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各城区管理部办理。

  (〔注〕医保IC卡补办手续,原则上由本人办理。)

手机访问 辽阳本地宝首页

  • 辽阳社保缴费指南

  • 辽阳社保查询指南

  • 辽阳社保参保指南

  • 辽阳社保补缴指南

  • 辽阳社保转移指南

  • 辽阳社保参保人员变更指南

  • 辽阳市社保局在哪

    辽阳市本地宝小编为你介绍辽阳市社保局的地址信息,以及一些其他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辽阳市养老保险常见问题

    辽阳市本地宝小编为你介绍一些辽阳市养老保险的常见问题,希望能对你起到一些帮助。

  • 辽阳市社保查询个人账户

    辽阳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朝阳市社保查询个人账户的方式等信息,希望能为你带来一些帮助。

  • 辽阳市失业保险相关规定

    辽阳市失业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辽阳市失业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辽阳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辽阳市工伤保险相关规定

    辽阳市工伤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辽阳市工伤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辽阳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辽阳市基本医疗保险相关规定

    辽阳市基本医疗保险相关规定是怎样的,辽阳市基本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具体有哪些?辽阳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这些信息,希望你帮到你。

  • 热门推荐